M.懒云☁️

想把每个角儿都写一遍,感受怹们的心情

泰亭|胃痉挛

纯文字2000+


刘筱亭蜷缩在沙发上,将自己缩成一团,他实在想不通,虽然他知道自己有胃病,可不过就仅仅是空腹喝了一杯冰美式而已,怎么胃里能疼成这样的?疼,是真的疼,疼到他的眼眶不由得泛出生理盐水,疼到他已经把自己的嘴唇咬破。


胃里犯着痉挛,连带着全身的神经都在一起抽痛,刘筱亭赶紧把手死死怼进胃里,刚刚咬破的唇角泛出血珠,划过嘴唇流进嘴里,惹得满腔尽是腥甜味。外面的天空已经有些暗了,刘筱亭若是能从疼痛中分出半点理智思考便能想起来张九泰马上就要回家继而做出反应。


可惜的是,刘筱亭不仅没办法准备好迎接张九泰,并且当他忍不住疼痛不得不呻吟出声的时候,张九泰推门进了屋子。刘筱亭并不知道张九泰已经回来了,他已经疼到眼花耳鸣,刘筱亭只能感受到眼前阵阵晕眩,耳边不断嗡嗡作响,心里烦躁的甚至想杀了自己。


张九泰见到刘筱亭这副模样还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赶忙跑上前去蹲在沙发旁边轻轻的唤着刘筱亭,企图收到一点回应 “二哥?筱亭?能听见我说话吗?能动吗,能动我带你去医院行不行?”


刘筱亭这会儿是能听见张九泰的声音在响了,他想叫张九泰一声,想告诉他自己没事,却又不注意把已经负伤的唇咬的更紧了一些。他又把手陷得更深了一些,一边摇摇头想说不用又一边费力的睁开眼想要看着张九泰。


张九泰顺着刘筱亭的动作看过去 一时间看着他唇角的血珠有些发怔,听着刘筱亭说话的声音慢慢有了哭腔,张九泰狠了狠心,将刘筱亭拦腰抱起带回卧室,又去拽来了一块新毛巾。“筱亭,我查过了,是胃病引起了胃痉挛,等揉开了就不疼了,手能放开吗?”


安静了很久很久以后,久到当张九泰以为自己不会听到回复时,刘筱亭才心虚的呜呜咽咽的发出了一点声音:“放......放不开......动不了。”张九泰深吸一口气,满眼心疼的抚了抚刘筱亭的额头:“没关系的,交给我吧。”


张九泰抓过那块新毛巾,塞进刘筱亭的嘴里,刘筱亭反应过来,瞪大了双眼看着张九泰,想喊疼却又被堵回嘴里,呜呜啊啊的蹬着腿瞪着张九泰。“不能咬嘴的,一会儿可能会更疼,所以就先用这种办法先忍忍吧。”刘筱亭得知张九泰的意图总算稍微放下心来,接着又将手更使劲的抵进胃里好抵抗新起的胃痉挛,然而张九泰接下来的举动让他震惊之余又不得不紧紧皱起了脸。


张九泰一下揽过了刘筱亭抵进胃脘深处的手,接着仅凭了一只手便能紧紧的攥住了刘筱亭的两只手腕。实在是太瘦了,张九泰只感觉眼前的人变得如此瘦削,这双手腕是如此纤细。双手被张九泰拽起时,疼痛促使刘筱亭忽略了自己的姿势,可是等他反应过来,他才惊觉这姿势很是受阻,让他无法正常活动。他的双手被张九泰举过头顶,他想狠骂张九泰一顿,嘴里的毛巾让他只能呜咽着胡乱蹬着腿挣扎。


张九泰可从来不温柔,甚至有时候有些粗心,他没想过自己需要照顾着看看眼前的人疼不疼,是不是还需要休息,他只是像执行任务般的揉着,他想要这痉挛赶快下去,想要刘筱亭快点好起来,想要刘筱亭所受到的的疼痛赶快消失。


刘筱亭一直在试图挣扎开,从未放弃过,虽然他已经疼的不剩什么力气了,但他还是努力睁开眼,扭着腰想逃脱张九泰的“魔爪”。张九泰注意到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他完全没在意刘筱亭的动作,张九泰只是接着揉着他的胃皖。


太疼了,是加倍的疼,刘筱亭更加想不通了,为什么总感觉他的师叔们都不会像张九泰这么狠心,反而他家这位像个缺心眼一样的死死按着他。刘筱亭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痛苦,他只能暂时停止挣扎,疼痛使他不由自主的仰起了额头,指甲嵌入掌心,手腕上的青筋凸起,手臂也不由自主的微微发颤。


他死死咬住毛巾,之前刚梳理好的发型已然被水浸透,顺着刘筱亭的脸滑落下来糊了满脸。这回张九泰可是终于发现了,刚刚还毛茸茸的脑袋现在变得湿乎乎的,手下的人已经不再似刚刚一般强烈挣扎,力气反而一点点弱了下去,颇有一副濒死的模样。


张九泰慌忙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撒开了按着刘筱亭的手,刘筱亭自己摘下了嘴上的毛巾,他忍着胃里的疼痛,蜷了蜷身子怒骂到“张席仔,你有病啊,疼死我了,还不让我说,也不让我动!”张九泰忙帮着把他头上的冷汗擦去,环抱着刘筱亭轻声安抚道歉。


张九泰抚了抚刘筱亭的后背,扶着人躺下,再一次为人揉着胃。这次的动作格外的轻,只要看到刘筱亭的脸色有变一点,便立刻缓下动作,让人休息休息。


二人熬了许久,久到张九泰的手已经发酸,他不敢想象刘筱亭刚刚因为他承受了多大的痛苦,他只能一遍一遍轻声安慰着刘筱亭,替他擦下冷汗,帮他揉下痉挛。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张九泰可算是把这难熬的痉挛揉了下去,虽然张九泰的动作已经尽量轻了很多,可刘筱亭已然被泪水和汗水所淹没,胃里疼痛已经弱了下来,刘筱亭不知想起什么,又狠狠的给了张九泰一脚,骂到“张席仔!你看我以后用不用你!”然后便转头再不看张九泰半眼。


张九泰有些委屈的拽了拽刘筱亭的衣角,撅起嘴,两只眼睛又试图散发着真诚来道歉 “二哥,我错了,我这不是不熟悉方法嘛,我也没想那么多,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生气,别不理我好不好?”。良久,刘筱亭依旧毫无反应,张九泰转过去一看,豁,果然睡了。


张九泰长叹息以掩涕兮,还是自己拿了毯子给刘筱亭盖上,虽然自己对刘筱亭从未告诉过他他有胃病这件事颇有微词,但是自己这应对的做法做的似乎确实没有自己的师哥师弟们好,他勉强在自己心里划掉了这件事,权当扯平了。张九泰不知道,刘筱亭暗戳戳的报复才刚刚开始。


彩蛋是一点点刘筱亭的报复片段~

评论(43)

热度(91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