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懒云☁️

想把每个角儿都写一遍,感受怹们的心情

九辫儿|胃病

新手多关照~病弱梗,纯文字2800


张云雷刚录完节目准备回家,他有些担心,今天节目组刚让他喝下一大杯冰啤酒。本来没什么,但是他今天太忙了,一整天都没有吃饭,只是喝了一些水,这使他有点担心。张云雷有胃病,这事没有人知道,是他之前经常不吃饭落下的毛病。之前犯病时都不太严重,所以他也一直可以瞒住杨九郎和其他人。


可是这次不一样,他能预感到这次的胃病要比以往发作的更严重,他担心这次可能会瞒不住杨九郎了。张云雷拦下一辆出租车,胃里已经隐隐作痛,他把自己摔进车里,安静的忍受这胃里的翻江倒海。


杨九郎打来电话,张云雷清了清嗓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平稳:“翔子?我快回去了,别担心我,你睡吧。”“没事,角儿,我在楼底下等您呢,不急啊,小心点。”张云雷心里暖了暖,还好他的翔子还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杨九郎倒是有点疑惑,张云雷的声音怎么颤抖了起来?杨九郎笃定张云雷一定是有事瞒他,他决定一会儿等张云雷到了再好好逼问一番。


挂了电话,胃里已经起了痉挛,正抽痛着他的胃。他有些无奈,用手死死抵着胃脘处,感受着器官的跳动。马上要到楼下了,他实在不让杨九郎知道自己这般模样。他试着直起腰,更剧烈的疼痛让他直接痛的无法呼吸,他缓了缓,还是慢慢直起腰来下了车。


看着路边等他的人,张云雷还是撑起一个笑容,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抱住了杨九郎“角儿?您怎么了?”“没什么,有点累了,翔子,别动,让我抱会儿。”杨九郎看着面前难得撒娇的人,没忍心问他刚刚纠结了半天的事,他不知道的是,张云雷的脸上已经扭曲的不成样子,他咬着牙,眉头紧紧皱着,隔这包用包里的水杯顶着自己的胃,企图以毒攻毒。


二人好不容易上了楼,张云雷胃里的痉挛更甚,痛的他快要无法呼吸,甚至有点耳鸣,他竟生生忍住了。杨九郎问道“角儿?您该饿了吧,我可是听你助理说你一整天都没有吃过东西呢!”张云雷闭了闭眼心虚地说“没事翔子,我不饿,我今天只是有点忙。”杨九郎皱了皱眉,“不行,今天必须要吃点东西,饿坏了怎么办?”说罢就径直去了厨房。


杨九郎想了想决定给张云雷熬一碗粥,毕竟一天没吃饭了,张云雷看着又不想吃东西,他觉得最好先让他喝点粥垫垫。再说张云雷,他正蜷缩在沙发上摁着自己的胃,他不是爱出汗的人,但是此时额头上竟忍出了满头冷汗。他知道自己能忍,他可以在舞台上忍住剧痛为姑娘们表演,这点胃疼根本比不上钢钉穿脚的疼痛感。


张云雷关注着在厨房忙活的杨九郎,说道“翔子,别忙活了,我真的吃不下。”杨九郎愣了一下,“磊磊,空腹睡觉真的会出毛病的,就我熬了点粥,就喝一点点好不好?”张云雷看着杨九郎担心的眼神,不忍的点了点头“行,我喝一点。”他知道胃里的痉挛绝对不允许他再进食,他直起身板,想着不能让杨九郎担心,便决定努力喝下一点。


粥已经熬好,杨九郎盛了半碗端到张云雷面前,张云雷拿起勺子,像喝毒药一样将一勺粥凑近嘴边,艰难的喝了下去,强烈的反胃感让他恨不得马上把胃里的东西全都吐出来,他忍着不适感,对杨九郎求情道“翔子,我真的喝不下了,我明天再喝,好不好?求你了。”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只得点头答应“好,不喝了,洗澡睡觉吧。”


张云雷将水开到最大,撑在马桶旁边吐着,恨不得将胃里的东西全部掏空,最后将胃酸也吐了出来,他脱力的想要蹲在地上,不成想不小心摔在地板上,小臂本能的去撑,瞬间把左小臂瞬间磕出了颜色,张云雷皱了皱眉,按照这架势,它非得肿了才行。


张云雷洗完澡出来,看到杨九郎已经睡在了床上,瞬间有些恍惚,杨九郎也出去商演了一天了,怎么可能不累呢,还为了他这么折腾,心里不禁暖了起来,却更不忍心告诉他自己胃疼的厉害,让他担心。


深夜,张云雷迟迟无法入睡,剧烈的疼痛让他快要丧失理智呻吟出声,他怕吵醒杨九郎,压着自己的声音,手攥成拳头堵着胃,冷汗已经浸湿了枕头,即使盖着被子,他还是感到寒冷无比。


杨九郎被一阵压抑着断断续续的喘息声叫醒,他抬眼看着身边的人,那人正背对着他蜷成一个球。杨九郎瞬间清醒了过来,没敢打扰眼前的人,他观察了一会儿,联想着晚上的种种迹象,不会是胃疼吧?那他还用手顶着胃?这分明就是在“以毒攻毒”!想到这他可不敢让张云雷接着鼓捣下去了,赶忙问到“磊磊,是胃疼吗?能不抵着吗?我帮你揉揉行吗?”


张云雷听见这话身形猛的一顿,还是被发现了吗?是他叫出来了吗?既然已经被发现,那就没什么好瞒着的了,他点点头“我没事,我不抵着,别担心。”张云雷试图将手挪下来,却不受控制的摁的更深了一点。杨九郎见此赶紧下床到张云雷那边去帮忙,“磊磊,听话,我要拿下来了啊”换了角度,杨九郎一眼就看见了张云雷满头冷汗和紧锁的眉头,心中很是心疼,但还是将张云雷的手挪开,让他平躺了下来。


杨九郎这才抚上张云雷的胃,他心下一惊,僵硬冰凉的胃部似乎在告诉他这绝对不是普通没吃饭引起的胃疼,更像是胃病引发的胃痉挛,怪不得....怪不得他晚上说话颤抖,怪不得他今天想要先抱他那么久,怪不得他晚上吃不下任何东西...想来那时或者更早就已经开始痉挛了吧?


“九郎?你怎么了?”张云雷颤抖着声音问道“磊磊,说实话,你是不是有胃病?”感受到张云雷僵硬了一下的身子,他有点懊恼“怎么不告诉我呢?都怪我,什么都没发现。”与此同时,杨九郎手下也开始了动作,他知道揉开痉挛张云雷将承受的痛苦,也知道过程的漫长,他观察着张云雷的反应。


果然,他才开始,就感受到张云雷的身体崩紧了起来“磊磊,痛了一定告诉我啊!”看见床上的人费力点了点头,他才继续揉了起来。不一会儿,张云雷已经痛的无法呼吸,他握了一下杨九郎的手“翔子,等等,让我缓缓,就一会儿。”杨九郎看着他感觉心都碎了,他的角儿什么时候得上了这折磨人的病?


就这样杨九郎给张云雷断断续续的揉了很久,时不时帮他擦擦头上的汗,总算是把痉挛揉下去了。张云雷感觉到胃里的疼痛平静了下来,不久便睡了过去。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总算能睡着了,也安心了许多。他又给张云雷擦了擦汗,又帮他把刚刚蹬走的被子盖了回来,不小心碰到了张云雷的小臂,本以为没事,却又被张云雷睡梦中痛苦的表情吸引,撸起了他的袖子。


看见眼前的红肿,杨九郎担心更甚,认命地拿了膏药帮他涂着。做完这些,杨九郎又去给张云雷灌了热水袋放在他的胃部,便坐回床边,实在是累得不行了,他便趴在床边睡着了。


转日早上,张云雷先行醒了过来,回想一下昨天的事,好像自己胃病被杨九郎发现了,他一直照顾自己来着,他伸手想要摸摸杨九郎,转头看见杨九郎居然在床边睡着了。他转身看着杨九郎的睡颜,不由得苦笑“还是让你担心了啊....”“才不是!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怎么了所以才难受的!”杨九郎起身抓起张云雷的手,其实他在张云雷刚刚想要摸他的时候就醒来了,只是太累了所以不想动,听见张云雷说这种话,他自然揉了揉眼起来反驳他。


“磊磊,有胃病一定要告诉我呀!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怎么照顾你,跟我在一起你还忍什么?我真的...真的只是害怕失去你....”杨九郎泪窝子浅,说到这眼睛已经泛红,止住了话音。张云雷见状赶紧上去抱住杨九郎“不怕不怕,这本来也不严重我才没告诉你的,这点病我不会有事的,真的,别怕。”


张云雷抱着杨九郎,将他哄睡,杨九郎实在太累了,只在最后迷迷糊糊中说“角儿,我爱你。”

评论(32)

热度(106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